秋……

 

空氣裏溼溼的..
陽光親吻的皮膚..暖暖的..
遠方的天邊還有一點點粉紅色..
深呼吸..夜來香慵懶的香氣透進每一個毛孔
是一種平靜..心裏深處的平靜..擁有簡單幸福的平靜

有了最简单的幸福..感觉生命所有的美好都会让我遇到.

     

喜歡秋天..清爽的秋天..
不要春天的陰雨綿綿..不要夏天的烈日驕陽..不要冬天的寒風刺骨
喜欢发呆..讓思緒天馬行空
不必追究過往誰的不是..不必去感慨如今的不如..不必去擔心未來的不確定
喜欢看书..在文字中放縱自己的心情
不要因爲覺得丟臉就不敢放聲大笑..不要因爲怕身邊的人擔心就憋住淚水
喜欢你…一直安静生活的你..
不在乎是不是五光十色的生活..不在乎是不是真的完美
我堅信..幸福就在右手邊..是觸手可及的..
愛的感覺..只要堅信..就是事實
帶著信念..坏著期待..努力攀登..一定會到達離幸福最近的山峰
真心換取..沒有虛情假意..
不需要時刻記憶..期待那某個時刻某個角落的突然想起

僅此而已..

.
這是一個初秋的早上…一切好像都很完美…超出期望的完美..

 

——————————————————————————————————————————上尉の曼陀鈴 signed

 

我愛廚房

 

++++ 香辣雞翅++++

 

++++黨參竹蓀湯++++

 

——————————————————————————————————————————上尉の曼陀鈴 signed

 

BOBO After bath

 

——————————————————————————————————————————上尉の曼陀鈴 signed  

 

戴爱玲 – 空港 
作词:武雄 / 作曲:周恒毅 / 编曲:周恒毅、蔡科俊 

话已经讲完 爱已风乾 
心不再摇晃 梦早已存档 
谁在寂寞的空港 
催促着离去的航班 只能这样 
删去你的影像 就没有遗憾 
这次我很坚强 不再有幻想 
你的梦不够宽敞 
装不下我的泪两行 今夜我就要离航 
点亮月光 走进没有爱情的空港 
忘掉感伤 忘掉所有替你圆的谎 
不必伪装 天塌下来就让别人去扛 
没有你那又怎样 
你真的不必再勉强 
我不会再有期望 
今夜就要把你释放 
乘着月光 航向没有梦想的空港 
面对忧伤 面对明天我会更勇敢 
不怕风霜 告诉自己就在这里松绑 
没有你就是这样 
剪断月光 停在没有回忆的空港 
独自疗伤 抱着自己好好哭一场 
不再迷惘 不再对你存有任何遐想 
没有你不会怎样 
就把你遗忘 把你遗忘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秋……

  1. Linda says:

    看了有说不出的感觉..记住你的工作~不要忘了~~除非有一天我得到你的答案~!!

  2. c says:

    表嫂寫的東東怎麼都這麼有feel啊?XD

  3. 霃諳 says:

    亲爱的 今年差点忘记过来给你说生日快乐!虽然晚了几天..但不要介意哦!我这一年实在很忙..现在还在通宵写论文呢..Happy Birthda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