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第一篇

 

2008.12.31  11:59pm
我對這眼前的那張再熟悉不過的臉大喊 ‘Bye bye 2008!’
耳邊傳來的歡呼聲..煙火爆炸聲..
那張熟悉的臉上的嘴巴動了一下..’新年快樂!!’
我又對著他喊 ‘Helloooooo 2009’
那嘴巴又動了一下 …我聽到了..
然後我心裏偷偷說了一樣的話 ~~
一個只有我們兩個人 + 一只狗的跨年瞬間~

 

————————————2009年第一條分割綫———————————–

 

2009的第一份感悟

 

如果知道這是最後一次面對這只對你才展現的笑容
你是否會更真心地去回應它燦爛..記住它的樣子

如果知道這是最後一次握住他的手..碰觸他的指尖
你是否會握著更緊些不讓它滑出你的掌心

如果知道這是最後一次親吻他的肌膚 感受他的氣息
你是否會更用力地去呼吸去記住他的不一樣

如果知道這是最後一次聽到他敞開心扉的傾訴
你是不是會仔細地聼完他心中的話

如果知道這是最後一次閲讀他給你的文字
你是不是會一字不漏的看完它理解它真正的意義

最後一次..永遠都是最想去珍惜的
可惜..那所有的最後一次..都是無法預測的
所以太多人都活在無可挽回的最後一次的遺憾中
把每一次都當作最後一次去體會 去珍惜
將遺憾從生命裏刪除

 

————————————2009年第一條分割綫———————————–

 

選擇

每個人心裡有許多扇窗,每扇窗外面各有不同的風景。
打開晴天的窗,就看見白雲和太陽;
打開雨天的窗,就看見雷擊和閃電;
打開春天的窗,就看見微風拂過草原;
打開秋天的窗,就看見落葉紛紛飄墜小河邊。
打開快樂的窗,就看見世界對你展開笑靨;
打開悲傷的窗,就看見淚痕闌干的臉;
打開煩惱的窗,就看見愁鬱深鎖的眉尖;
打開希望的窗,就看見光彩煥發的容顏。
每一扇窗子都有一把鑰匙,每一把鑰匙也都正握在你的手心。
心情好壞的祕訣無他,只在開窗與關窗。
聰明的你,會鎖上哪一扇窗,又推開哪一扇窗呢?

 

————————————2009年第一條分割綫———————————–

 

屬於


梁靜茹 詞/陳沒 曲/鴉片丹


我堅持的 都值得 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 擁有嗎
而如果 都算了 不要呢?
或許吧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遇見他
或許吧 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風的 那就去 飛翔吧
屬於海洋的 那就洶湧吧
屬於我們的愛 該來的 就來吧
為什麼 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註定了的那個他
是他吧 他原來就在這裡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2009第一篇

  1. Cindy says:

    很幸福的瞬间呢 本来憧憬的倒数可以相拥的温暖最后被零下的温度破坏明年吧 明年 想在烟花里生日 明年吧 明年 还要幸福哦

  2. melody says:

    加油吧 2009年 和你所爱的人

  3. c says:

    wow wow ~ 表嫂~ 新年快樂呀!!妳跟妳的北鼻怎么會有"最后"呢? 祝福妳們呀!!!!!你們跨年多加了一個新成員~ 太開心了!! ^0^ bobo也是第一次過年吧?我們的"師傅仔"也無辜的被我們叫醒跟我們一起跨年!!! ^0^有空過來玩吧!!!! 師傅仔又長大了點 ^^ (把BOBO也帶來吧!!!! ^^)

  4. Linda says:

    惠美同学~我只能说你在这里无痛呻吟..懂你~我懂你~‘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爱情’‘我们再一起努力’这才是博文的主题吧?呵呵,为你们加油,为你们喝彩~!Happy 2009~!!

  5. Ida.ataoran says:

    一起幸福的飞吧! 和你亲爱的~ 一起^^ 翱翔在2009年的天空!

  6. 霃諳 says:

    Hey baby! 新年快樂!

  7. JIN HEUNG says:

    我以为你消失了还好吧。

Leave a comment